鸵鸟

💬❔

分享一个大月亮
然后有些话想说
其实这件事对我来说挺难面对的
我曾经说过
真真切切 用尽全力 透支未来 至死不渝
到现在也还是这样
只是突然一下子
北京的意义没有了
它对我来说
变成了一个只是挺喜欢的城市而言
理想 未来 都没有意义了
也没什么追求可言了
我是自私的
我知道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
所以我尽力在纠正这样的想法
其实我特别害怕失去
因为我也没拥有过什么
有的大概最多就是回忆吧
连见面都没能见上几回
我知道见一面少一面的道理
所以我更加想念
“如果这天地
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
“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还是很爱你
我爱你到底
至死不渝
❤️

评论

© 鸵鸟 | Powered by LOFTER